东营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来黄河三角洲站参观考察

  416日,东营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的51名学员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参观考察。站长韩广轩,副站长王光美陪同参观。

  韩广轩对进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试验站成立的背景与意义、基础和科研平台建设、代表性成果、运行管理和发展规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试验站的发展情况。随后韩广轩做了题为 “黄河三角洲湿地保护与合理利用”的报告,系统介绍了黄河三角洲湿地面临的威胁与挑战,黄河三角洲湿地演变机制与生态修复,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农业与可持续发展。进修班学员先后来到生活区、科研监测区和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试验站的生活和科研工作情况。学员们对试验站科研人员能够扎根黄河三角洲,积极奋斗、努力工作,为保护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韩广轩感谢东营市各级政府部门对试验站自建站以来的大力支持、关怀和帮助,他希望进一步与东营市政府加强交流合作,为保护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和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贡献强有力的科研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