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Chuguo/f4d1ae42361a4aafaf8cca3f4fdadaad.shtml)以及我院“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所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受理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公派留学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51 号)的有关规定,院委托中国科学院科学教育服务中心作为我院国家出国留学基金申请受理机构,负责院属各单位申请人员的咨询、受理申请表和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等事宜。  

  二、申请项目类别  

  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站(http://apply.csc.edu.cn),根据“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及项目指南”,选择适合的留学项目。 

  三、申报程序 

  1、填写《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出国留学申请表》,并征得所在研究组和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报送至人事教育处。报名截止日期:2013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通过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并按国家留学基金有关要求组织网上填报和有关材料报送。 

  四、其他说明  

  院人事局提示,从2014年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申报时间提前至1月,3月公布录取结果,留学资格有效期调整为1年,即至20153月(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15331),因此,各单位近期有公派留学意愿,拟于20153月前派出的人员,一律需首先申报国家公派留学相关项目。2014年度院公派留学各类项目评审中,国家公派留学相关项目的评审意见将作为重要参考。 

   

  联系人:史文静、王勇 

  电话:21090322109039 

  电子邮箱:renshi@yic.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