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4年度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和单位必须符合《指南》要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单位为在本市范围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具有为完成项目所必备的科研人才团队和技术装备,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资金投入能力。销售收入为5000万元以下的企业,其上一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销售收入为5000-2亿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销售收入为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3、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及规范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4、负责人和实施(依托)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5、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单位及孵化器内的企业优先申报。孵化器内的企业可以申报种子项目,种子项目可适当放宽条件。到期未验收的市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不得申报。 

      二、申报须知 

      1、市计划采取限额申报方式,县市科技局、驻烟高校和科研机构原则上不超过10项,市属高校和科研机构原则上不超过6项,市属国有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项,其他单位限报1项。其余指标另行通知。 

  2、申报前必需对项目进行查新,具体安排见附件3 

  3、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含申报书和相关证明材料,简单装订成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各1份。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需提交合作合同一式两份,驻烟高校需提交与烟台企业合作合同一式两份。 

  4、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131227。因计划网上申报系统正在更新调试,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涉密项目禁止网上申报。 

  联系人:刘红梅 、王德

  联系电话:8034、8036

      附件:1、《2014年烟台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指南》
          2、2014年科技发展计划申报书(最新版12.03)
          3、查新时间安排
          4、项目汇总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