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烟人组办发〔20201)和《关于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烟发〔201512号,附件1)要求,现就我所申报2020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数量

1. 聚焦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瞄准现代海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化工、高效农业、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八大重点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技术与大健康、航空航天、海洋经济、新材料、新能源和数字创意八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重点支持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高端人才。

2.每个单位最多申报2人,如有青年人选(197971日以后出生)或海外人选,申报人选可增至3人。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申报人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精神。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471日以后出生)

3.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学术、技术或管理水平国内外领先,能够带来较大经济社会效益,对我市学科建设和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4.满足烟台市双百计划创新人才相应层次的条件要求(见附件1)。

5.须于201811日以后来烟工作。全职创新人才须与申报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全职在烟工作(以劳动关系转移、为其缴纳社会保险为依据),每年在申报单位工作9个月以上。兼职创新人才须符合全职创新人才第二层次以上条件,须经劳动(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同意,与申报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务合同、工作协议或服务协议,每年在申报单位工作3个月以上。

6.人选累计申报次数不超过2次。曾入选“双百计划”的人才不再申报。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满足条件并有意申报“双百计划”高端创新人才者,请如实、准确填写《双百计划申请表》(附件2),并于49日前将电子版材料(申请表word+表中所列成果证明材料合并成一个pdf)发送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和烟台市分配名额组织遴选。

联系人:张璐(2109063),王勇(2109039

附件

1、《关于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

2、《双百计划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