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1月30日上午,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了职代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代会主席王晓斌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所财务处关于研究所2018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所工会关于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重点审议了王凡所长于1月29日在研究所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职工代表一致认为,王凡所长的报告内容全面,总结了研究所过去一年在融合发展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科研项目争取、成果产出、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科研条件和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研究所2019年的计划切合实际。整个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职工代表还对研究所下一步发展、科研备共享、加强宣传工作、横向项目的争取等方面提出了些建议和意见。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和说明,部分问题将会后由相关部门负责落实。

  高玲瑜作了讲话。他说,在全所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近两年出现了良好发展势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维护这个好的发展态势和和谐的文化氛围;2019年是融合发展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所职工要继续努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玲瑜还向全体职工代表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