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819-2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海洋研究所在烟台海岸带所联合召开年中工作汇报会。两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凡、高玲瑜、王辉、杨红生、王晓斌、李超伦、毕伟,以及两所各实验室(中心)、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

  会上,两所42个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的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部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战略规划、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培养、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凡所长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各部门上半年按照年度计划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两所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承担国家、院、省市及企业的重大任务(项目);二是要加强“三重大”成果产出,大力提升成果质量;三是要做好人才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自有人才培养创造条件;四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产业部门合作,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王凡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对标问题,在提高海洋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两所深度融合、加快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