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烟台市政府副市长李波、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李传强;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高玲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议现场

  李传强局长介绍了烟台市海洋和渔业领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新时期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的建设内容和和发展愿景。

  

李传强局长致辞

  高玲瑜书记重点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发展历程、平台与人才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烟台海岸带所服务地方的重要成果。

  

高玲瑜书记致辞

  李波副市长认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然选择,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全面深化海洋科技合作,共同为烟台海洋经济大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凡所长表示希望借此战略合作之际,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海洋发展与渔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将烟台海洋强市建设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王凡所长致辞

  会上,烟台海岸带所杨红生常务副所长、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李传强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蓝色种业硅谷建设、海洋监测与生态修复、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水产品精深加工体系、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等达成广泛合作意向。

  

签署协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