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第三届党委、纪委领导人员任职宣布会议

  5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第三届党委纪委领导人员任职宣布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出席了会议,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曲文生主持。 

  马越红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职通知:郭秀银任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王晓斌任烟台海岸带所纪委书记,卫京任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 

马越红宣读任职文件

  会上,郭秀银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一届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全体委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的支持,他表示深感肩上的责任和压力,将牢记院党组的嘱托,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科学构建海岸带人才、干部队伍,凝聚人心、阳光管理,营造和谐奋进的发展环境。他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党委成员,团结一心、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实现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新成长、新跨越,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的期望和信任。 

郭秀银发言

  王晓斌在发言中表示,将与新一届纪委委员一起,在所党委和沈阳分院纪检组的领导下,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研究所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聚焦主责主业,营造廉洁守正的工作氛围;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纪监审工作水平。将一如既往秉承恪尽职守、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风貌,坚定不移的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王晓斌发言

  卫京在发言中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勤勉尽职、努力工作,紧密配合党委书记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所地合作的资源优势,为研究所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提供服务。 

卫京发言

  最后,马越红希望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在全面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研究所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