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陶朗加市代表团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2018年4月9日,新西兰陶朗加市市长Greg Brownless、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Alister Jones、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院长Leon Fourie等一行7人访问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赵建民所长助理、王德处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的筹建历程、学科布局、重点研究领域和最新科研成果,并陪同参观了研究所相关实验室。

  Greg Brownless市长在交流中指出,新西兰陶朗加市是烟台最早的国际友好城市之一,两市文化交流频繁、经贸成果丰硕,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海岸带研究、教育、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来访外宾合影

实验室参观

实验室参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