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作了主题报告。

  王晓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高玲瑜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习内容,一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结合实际,结合中国科学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山东省委、烟台市委的相关要求,组织制定研究所党建、纪监审工作要点,推动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环境;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研究所党员干部要争当李云龙式实干型干部,勇于创新、敢于担责,共同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