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扮靓‘三八节’,巧手学插花”活动

  3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全体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举办了“扮靓‘三八节’,巧手学插花”活动,研究所5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来到现场为大家送祝福,他感谢女同胞们在研究所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研究所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平台,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培育广泛的兴趣爱好,提升综合素养。工会主席王德强用鲜花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所工会专程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的技巧。活动现场洋溢着美丽的鲜花与幸福的笑脸,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心修枝剪叶、搭配花束,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在打造美的过程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疲惫,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高玲瑜讲话

  

  王德强讲话

  

   高玲瑜为女职工献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