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分院、烟台海岸带所调研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5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副所长高玲瑜,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等一行赴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筹备情况进行调研。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等陪同调研。

  马越红、王凡等一行现场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备选场址,并进行交流座谈。牟树青介绍了开发区的整体情况,杨红生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服务烟台的思路和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共建进展情况。

  马越红肯定了工作进展,并对烟台育成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王凡对于烟台市政府、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在中心筹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共建各方加强沟通,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切实推动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相关工作。

实地调研

会议座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