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烟台海岸带所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所长特别助理王德强,以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生亲友团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高玲瑜书记主持。

  上午十时许,高玲瑜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所有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首先,季乃云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几年中同导师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奋进,为烟台海岸带所的发展、海岸带科技的创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随后,2016级博士生张翠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烟台海岸带所度过的几年中在学业、科研和生活中的收获,感谢研究所领导和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所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未来将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新青年的道德担当、社会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继续书写人生的华章,努力成为母校的光荣和骄傲。最后她带领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杨红生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同王凡一起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学位委员会主席王凡宣读了36名通过2019年夏季学位申请的毕业生名单,会同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红生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最后,王凡发表了题为“会当水击三千里,砥砺奋进追梦人”的毕业致辞,他首先感谢学子们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为即将毕业的36位同学们辛勤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追梦道路上能够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坚守本真、博学笃志、宁静致远,始终牢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使命。

  典礼最后,研究所领导、导师和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王凡所长、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