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所前沿部署项目评审会

  10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召开研究所前沿部署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包括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2018年度立项项目年度考核及2019年度申报项目评审。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2017年度立项项目围绕项目执行情况、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果、争取增量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验收汇报;2018年度立项项目结合项目目标完成情况、代表性成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年度工作汇报;2019年度申报项目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预期成果、企业经费匹配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烟台海岸带所前沿部署项目是为了培育新的增长点,支持优秀青年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培养科研后备力量,由研究所经费资助的一类项目,评审会的召开有助于前沿部署项目高效有序地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