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学习讨论会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10月29日下午,按照中科院主题教育指导组部署,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针对烟台海岸带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中有关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完善人才评价与激励问题,会上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巩固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会上讨论了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管理、领军人才、青年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