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两项科技成果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12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牵头完成的“海岸带重污染水体与沉积物水/泥共治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成果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微藻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及应用”成果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我国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