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马石庄教授为烟台海岸带所师生做报告 ——学习毛泽东苍山如海

  11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学监马石庄教授应邀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作了题为“学习毛泽东苍山如海”的专题报告。报告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全所100余名职工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马石庄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对毛泽东思想做了精彩解析。报告从“民族的毛泽东”“时代的毛泽东”“实践的毛泽东”和“世界的毛泽东”四个方面展开。回顾了全球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的历史及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成长历程,揭示了“实践”在毛泽东思想形成中的重要作用 

  报告历时两个半小时,马石庄教授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演讲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本次报告让与会人员对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报告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