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职代会

  1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职代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代会主席王晓斌主持,职工代表共29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王凡所长上午在研究所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所工会主席王德强代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所作的2019年度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所财务处处长李承玉所作的关于研究所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王凡对研究所2019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研究所过去一年在两所融合发展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科研项目争取、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条件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展现了研究所良好的发展态势;2020年研究所的重点工作计划切合实际,催人奋进。 

  王德强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利和竭诚为职工服务、推荐和申报先进集体与先进人物、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的进展,以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经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就研究组考核结果、科研能力建设、职工福利与生活保障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晓斌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说明,全部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转由相关部门负责研究、落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