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美丽女神,活力青春”女神节活动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姿。为庆祝2019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所女性师生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由研究生会组织的美丽女神,活力青春女神节活动在海岸带所成功举办。研究所部分女职工与女性研究生共同参与其中。

      38日上午8点,女神节系列活动在海岸带研究所综合楼大厅拉开帷幕。活动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开展,活动参与者连续闯过星语心愿亭亭玉立伶牙俐齿掌上明珠品学兼优两小无猜关卡,方可抽取最终大奖。活动过程中,女性师生们纷纷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中基金paper”的祝愿展现了我所女性科研人员积极向上的风貌;脱单宝贝健康等也展现了我所员工及学生在科研以外贴近生活的一面。

     本次活动让全体女性教职工与学生在身心放松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海岸带所这个集体的温暖与美好,展现了我所女性职工与研究生工作、生活两不误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