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24日上午8:30,烟台海岸带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烟台海岸带所综合楼大厅隆重举行。部分所领导、研究生导师、2020届毕业生及家属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总辅导员王德强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先播放了由2018级研究生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明天会更好》,短片回味了毕业生在海岸带所期间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并借此表达在读研究生对2020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所党委书记、分管所长高玲瑜同志代表研究所致辞,他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国家和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在疫情影响下的毕业季所表现出的顽强精神,并叮嘱他们不忘初心与梦想,祝愿他们长风破浪,挂济沧海。随后海岸带所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红生副所长宣读了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并为毕业生逐一扶正流苏。在欢声笑语中,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在导师和亲友的陪同下走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期许。在园区热烈幸福的氛围中,美妙的歌声在人群中悠然响起,原来是2020届毕业生张天宇带来的《平凡之路》,接下来,由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带来的《再见》、《凤凰花开的路口》、《be free》、《你曾是少年》等歌曲在园区中陆续响起,研究生们精心准备的快闪组合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共同唱起《友谊地久天长》,祝愿大家友谊地久天长,情义永不相忘。

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红生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高玲瑜书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和导师共同走上红毯

毕业生和导师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

快闪放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