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求,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仪器管理员 

  岗位性质:支撑岗 

  岗位职责:负责Thermo Fisher公司 TSQ Quantum Access MAX型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仪、Thermo Fisher公司 LCQ Fleet型液相色谱-离子阱质谱联用仪、Waters 公司ACQUITY UPLC H-Class型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的管理、维护及样品的分析测试工作;承担CMA管理体系相关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且具有良好的品行; 

  2. 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主动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和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且有液相色谱和质谱应用研究背景; 

  5. 掌握液相色谱仪和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基本操作技能,有相关仪器操作经历并有良好经验者优先考虑; 

  6. 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7. 与研究所工作人员之间不存在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四、招聘程序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620(以收到申报材料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2)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 人事教育处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将按照一定比例择优安排竞岗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答辩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再通知参加面试。 

  五、聘后管理 

  1. 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 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及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人:王勇 

  联系电话:0535-2109039 

  电子信箱:renshi@yic.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