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大型观测设备运营管理中心招聘项目聘用人员

  因工作需要,野外大型观测设备运营管理中心拟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野外大型观测设备运营管理中心财务、档案和资产管理工作以及其他日常工作,配合做好船舶的日常运维工作,完成中心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船舶、电气自动化、海洋化学等相关专业; 

  2.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正直,有较强的责任心、主动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组织管理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 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不晕船,能够全职开展科考航次任务。 

  5. 与研究所工作人员之间不存在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三、受聘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本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与要求 

  1、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提交应聘材料: 

  1)填写并提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专利等)。 

  2、应聘人材料初审通过后,通知候选人面试。 

  3、纸质材料和电子邮件申请均可。 

  4、截止日期:2016715 

  五、联系方式 

   人:石雅君 

      话:0535-2109115 

      箱:yjshi@yic.ac.cn 

  通讯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邮编: 264003 

    

  附: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