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9年春季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海岸带综合交叉研究的学术性机构,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依山傍海,科研、生活环境优美。研究所以“认知海岸带规律,支持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围绕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下海岸带陆海相互作用与资源环境演变,重点开展海岸带生态环境安全、资源保育利用与可持续发展等研究。

  研究所设有海岸带环境过程实验室、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海岸带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海岸带生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与发展中心等五个科研单元,并建有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和“创新一”500吨级海岸带综合科考船等系统性综合分析和野外观测平台。目前,研究所已在海洋环境监测、近岸生态灾害预警、海岸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入海河道治理、海洋微生物石油烃降解、滨海湿地修复以及海岸带遥感动态监测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系列原创性成果;承担国家和地方科技项目600余项,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19项,发表文章3800余篇,其中SCI文章2100余篇,授权专利268项;环境、化学两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科研机构前1%行列。
    科技创新,人才为本。根据研究所科研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4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招聘岗位及信息详见附件1

  2. 应聘条件:

  1)自然科学研究类岗位的应聘人员须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其他岗位的应聘人员须获得或即将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学风严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相关领域拥有突出的创新能力或发展潜质;

  3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不受此限制;

  4)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应满足各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聘后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相关规定享受三元结构工资;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假、工作餐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各类津补贴等福利。

  三、应聘材料

  1. 填写《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2);

  2. 提供附件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发表论文目录及首页、专利、获奖情况以及其他可证明学术水平与能力材料的扫描件。

  四、应聘要求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47日;

  2. 应聘时请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应聘申请表》(word格式)和附件材料电子版(所有附件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hr@yic.ac.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3. 应聘报名及材料审查结束后将在本所网站公布进入答辩的人选名单及答辩安排。

  五、应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5-2109059

  应聘材料接收邮箱:hr@yic.ac.cn

 

  附件:1.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9年春季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2.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